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輒八點檔和歌仔戲 唐美雲:沒有老人痴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美雲至民視《夜深人未靜》暢談歌仔戲表演生涯的動人經驗,唐美雲回憶起20年前創團之初,自己對行政工作一竅不通,甚至演出之後結算才發現竟然賠了400萬,常常沮喪到覺得自己笨到像白癡!讓同樣沒啥數字概念的創作人馮光遠心有戚戚焉。唐美雲暢談歌仔戲。(民視提供)

馮光遠驚艷於唐美雲竟然把英國音樂劇和希臘神話都改編運用到歌仔戲之中,還結合現今社會的高齡長照、同志平權等等熱門議題;唐美雲除感謝團隊的努力之外,也要特別許多「跨界演員」的共襄盛舉,例如蔡振南、萬芳、吳念真、羅北安等人,馮光遠一聽,竟也玩心大起,主動向唐團長爭取,之後有機會也可來軋一角,唐美雲一口答應,還要求這段畫面她一定會備份存檔,要馮光遠絕不能反悔食言。唐美雲暢談歌仔戲。(民視提供)

唐美雲穿梭在「歌仔戲」和「八點檔」之間,是否會有轉換錯置的問題,唐美雲笑回答不但不會,她反倒還挺喜歡這兩者截然不同表現形式的刺激,相較於歌仔戲的反覆排練,唐美雲笑說拿到熱騰騰腳本馬上排馬上演的八點檔,肯定是預防老人失智症最好的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