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被打回原形 靠這招再成焦點

網友好奇泛舟哥如何讓自己的頭變大。(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當年因為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一夕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一下子擁有70萬粉絲,卻因沒有代表作,默默回歸本業當保險員,昨他靠著新招術再成話題。

泛舟哥昨po出一張站在戶外照片,身旁是一堆綠色雜草,特別的是,照片中的泛舟哥有著一顆「大大的頭」,身形則是顯得消瘦,留言:「平凡就好,早叫你別做,你看吧怎麼辦,別多管閒事,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穩定一點比較重要。」

當年因為颱風天泛舟暴紅的「泛舟哥」張吉吟,目前回歸本業當保險業務員。(翻攝自張吉吟臉書)

「這些話從小到大,聽的最多,在你身邊一語道破,不願只讓你平凡的人,我想有的,但可能不是這麼多,但不是因為比較少,就成為了你平凡的藉口」,泛舟哥說了這席話,但關注的網友並不多,但有更多人反而聊起他的「大大的頭」,紛紛留言「頭好大」、「這張帥」,更有人逼問他「怎麼拍的」,引發一連串討論,人氣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