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可熙3P激戰取經女女A片 傅子純初露導演剪掉暗槓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7金馬影展昨晚開幕,開幕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率影后惠英紅、吳可熙、柯佳嬿、溫貞菱、傅子純出席記者會。吳可熙在片中突破尺度,不僅揣摩「婊子」演技,更上演3P激情戲,還和傅子純裸身床戰。楊雅喆透露曾和攝影一起研究歐美女女A片,吳可熙也有上網觀摩,不過傅子純大銀幕初露竟被剪到剩幾秒,楊雅喆笑說留給楊媽媽看。金馬影展開幕片《血觀音》記者會,吳可熙。(記者胡舜翔攝)

首度演出電影的台語劇小生傅子純昨在演員群「萬花叢中一點綠」,他在片中和吳可熙激情床戰,背部全裸露臀,重要部位只套小襪子,楊雅喆還虧他毛多「比較麻煩」。他說當初找傅子純是因為楊媽媽愛看八點檔,還笑說刪掉的露臀戲留給媽媽看,讓傅子純直說:「露屁股媽媽看到會心臟病高血壓啦!」楊雅喆當場說:「我媽很開放,看到會長命百歲!」金馬影展開幕片《血觀音》記者會,吳可熙(左起)、惠英紅、柯佳嬿、溫貞菱。(記者胡舜翔攝)

吳可熙則說自己一開始最緊張情慾戲,還為此跟導演楊雅喆討論,也上網看了女女A片揣摩放蕩表情,「裡面都是比較溫柔、女生喜歡的感覺。」但本來以為傅子純比較有經驗,結果傅卻說「我都演八點檔耶!」最後還是靠導演指導才完成。金馬影展開幕片《血觀音》記者會,傅子純。(記者胡舜翔攝)

以該片首度角逐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是金馬54影后大熱門,她也直言:「非常希望拿一個金馬」,更大讚金馬是權威,「拿到代表做的好!」57歲的她曾在第46屆以《心魔》拿下金馬女配角,目前對手的作品除了她視為「偶像」的張艾嘉主演的《相愛相親》還未看,其他都已看過。她昨也維持一貫的自信,但也表示入圍名單裡有前輩,「還是要看天意」。

本屆金馬影展共邀來189部精采影片,計有378場放映,影展開幕前完售場次已超過120場,反應熱烈。影展期間將邀請金馬獎最佳導演蔡明亮、法國導演吉爾布都、日本名導諏訪敦彥、日本女星田中麗奈、金馬影帝黃渤等上百位影人出席映後座談與影迷交流。

三位備受注目的年輕新銳、也是金馬獎得主畢贛、黃進、程偉豪,以及創造影史奇蹟的新藝城元老施南生、泰迪羅賓、黃百鳴、曾志偉、張艾嘉,也將出席金馬與新浪娛樂共同舉辦的「金馬X新浪潮」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