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黃仁德在電梯霸氣強吻 李毓芬直呼超害羞

李毓芬與黃仁德拍攝電梯吻戲,讓她直呼超害羞。(東森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毓芬在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周旋於嚴爵和黃仁德之間,當她終於下定決心向兩人慎重「告白」時,卻在答案揭曉前,嚴爵竟出了車禍、黃仁德奶奶又淚求她接受孫子的感情,讓觀眾完全猜不透劇情會如何發展。黃仁德劇中演出,圈粉許多女性觀眾。(東森提供)

李毓芬日前在官方粉絲團發布了一張與黃仁德躺在床上的唯美對視照,立刻引起觀眾與粉絲暴動;黃仁德更在電梯中霸氣總裁上身,先是甜言蜜語:「是不是想我?是不是希望我吻妳?」再一把將李毓芬擁入懷中吻下去,讓「易盛派」觀眾直喊「拜託在一起!」李毓芬更害羞笑說,雖然和黃仁德吻戲、床戲、公主抱都已經拍過了,但兩人是第一次拍這麼MAN的吻戲,所以拍完當下超害羞。許多粉絲看好黃仁德與李毓芬的CP組合。(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