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宗坤講到小孩就爆哭 強調「我真的沒有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看似童幻的一段愛情恐嘎然而止,柯以柔婚後一連生下3位子女,勤奮賺錢養家,但老公郭宗坤卻傳出經濟狀況不佳還和自家女員工過從甚密,更甚爆出假學歷,昨郭宗坤發出聲明,極力否認有婚外情和外遇行為,不過還是止不住大眾怒火,婚變後4日郭宗坤終於露面,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郭宗坤露面情緒不穩,講到老婆小孩就爆哭,仍認為自己沒有錯。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郭宗坤強調家在他的心目中地位極重,不過大眾認為內容完全沒有對老婆柯以柔的歉意,今郭宗坤上工,對於媒體提出沒有建中學歷、為何分居等敏感問題,他皆以不想傷害家人避談,只強調一句「我真的沒有變」,至於柯以柔指稱他戶頭只有6萬,他表示「每個月都有給,5到7萬不等,剛開始只有5萬,後來小孩變多,想說多給一點,只要一拿到錢就會給家裡,『這是我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