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把屎把尿」相守18年 蕭煌奇高調對她告白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他將暫退歌壇,特別在活動尾聲感謝相伴18年的緋聞女友陳莉莉,他在台上說:「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給我很多的照顧跟幫助,這是我最感恩的經紀人,因為她的陪伴,讓我每個春夏秋冬都可以感受到溫暖。」聽來頗有認愛的fu。蕭煌奇透露與經紀人陳莉莉(右)就像家人。(記者陳奕全攝)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蕭煌奇在記者會上,特地把陳莉莉給請上台,他笑談這位照顧他生活起居的經紀人,「有時候把屎把尿,以前常常去外地的公廁,我上完廁所後,她還要忍受臭味去沖水。」尤其從他默默無聞到有現在的成績,一路在他身邊呆了18年,對於陳莉莉相當感恩。

不過,受訪談到2人深厚交情,蕭煌奇依舊不鬆口認愛,他強調:「剛開始的革命情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強調關係比較像是家人,如果真的要談戀愛,不會等了那麼久,但若未來談戀愛,是否需要向陳莉莉報備?蕭煌奇笑回「不用」,「這點可以放心,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

蕭煌奇與經紀人陳莉莉交情深厚。(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