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綸愛的視角?瑤瑤啃雙鯛照洩愛呀呀呀

瑤瑤曬出的獨照,疑就是以綸所拍攝的。(翻攝自Instagram)〔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今年5月掰了小2歲金陽,坦言因聚少離多4年情玩完,日前又在南韓被活逮和「SpeXial」前成員、小她6歲的以綸十指緊扣,她昨出席活動認了同遊首爾,但稱「戀人未滿,友達以上」,態度大方,晚間更曬出啃鯛魚燒的照片,從照片中線索看來,疑是以綸「愛的視角」所拍。

郭書瑤(右)在《稍息立正我愛你》霸氣吻王以綸,愛火延燒戲外。(東森提供)瑤瑤昨羞洩2人是閨蜜關係,也認了一直頗欣賞以綸的才華,求饒外界能給他們發展空間,隨後也巧妙PO出獨照低調放閃,只見照片中她雙手各拿一個鯛魚燒,並噘起嘴大啃,笑稱自己萬聖節扮的是「小胖鬼」,背景雖看不出拍攝地點,但手上的鯛魚燒是韓國隨處可見、可買的小點心,身上背的紅色小包也恰巧是被直擊牽手以綸時的同款包,諸多巧合不免令人揣測是以綸用「愛的視角」所攝,不少粉絲也瘋問「是男友視角嗎」、「以綸拍的嗎」,引起熱議。

郭書瑤(左)、金陽分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