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肯臉綠綠? 小賈斯汀甜約舊愛席琳娜吃早餐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2011年正式承認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熱戀中,之後兩人分分合合。近日有媒體拍到男方為席琳娜租了一棟別墅過週末,舉止相當親暱。

小賈斯汀。(路透)據外媒報導,小賈斯汀也曾被直擊與席琳娜多次共進早餐,據悉,是因為席琳娜上月因紅斑性狼瘡移植腎臟,小賈斯汀得知消息後,兩人再度搭上線,多次在咖啡廳見面敘舊,隨著年齡成長,兩人似乎已經完全放下過去,將愛情昇華成友情。席琳娜(右)、威肯熱戀中。(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