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史上最強代班主持人 LULU嚇到吃手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希望之星》主持人黃子佼本週六(10/28)告假,親自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幫他代班,張小燕也透露,從節目開播每一集都有看。雖然只代班一集,但她事前還特地和製作單位開會,花了心力了解節目機制和內容,開玩笑說:「這比自己主持的節目還花時間準備。」堪為史上最強代班主持人。張小燕代班主持《希望之星》。(中視提供)

節目另一主持人LULU得知張小燕確定要來時,她腦中浮現四個字「誠惶誠恐」,「事前佼哥有把他邀約小燕姐的音檔傳給我,我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居然提出這樣的代班邀請,佼哥還說他自己也很緊張,對我來說,這是要我跟我的師祖一起主持的意思嗎!」整個壓力爆表,直呼:「太誇張了,嚇死寶寶了。」黃子佼、LULU主持《希望之星》。(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