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淫魔製片無套強暴 拒玩3P丟演出機會

哈維韋斯坦淫魔行為一一現形。(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爆長期對女星猥褻性騷擾,目前已有多位女星出面指控,挪威女星塔莎邁爾茲(Natassia Malthe)也開記者會表示遭哈維韋斯坦強暴,後來更丟了片約。

塔莎邁爾茲指控遭哈維韋斯坦強暴。(翻攝自臉書)

據《BBC》報導,塔莎邁爾茲召開記者會指控2008年她新婚時參加頒獎典禮,典禮結束後哈維韋斯坦問她住在哪間酒店,竟晚上跑去敲門並大聲喧嘩,她為了避免尷尬只好開門,沒想到對方衝進房間開始自慰,並吹噓自己和哪些女星發生過關係,接著更壓倒塔莎邁爾茲強暴她,就連保險套也沒有戴。而事發後不久塔莎邁爾茲收到對方寄來《華麗年代》的劇本,她還被要求去面試,哈維韋斯坦表示只是「談公事」,並會有助理在場。塔莎邁爾茲因拒絕哈維韋斯坦淫行而丟片約。(翻攝自臉書)

塔莎邁爾茲相信他的說法前往赴約,一到指定地點卻看到哈維韋斯坦在讓另一名女子口交,哈維韋斯坦甚至要求她加入玩3P,她拒絕後掉頭離開,哈維韋斯坦還跟那名女子一起大笑,之後塔莎邁爾茲打電話大罵男方,竟遭對方回罵「不知感恩」,最後也失去了演出機會,塔莎邁爾茲在記者會最後表示哈維韋斯坦不是好萊塢唯一的案例,但卻是最糟的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