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出櫃 吳綺莉曬照感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5日宣告出櫃,認愛外籍網紅Andi,母親吳綺莉為尊重女兒,僅能接受,還以「不管怎樣,永遠愛你」祝福,事後卻傳出為此暴瘦,整個人猶如喪屍,昨(26日)貼出吳卓林童年嫩照,並感慨「有些成長的彎路,你無法替代。」吳綺莉。(翻攝自微博)

吳綺莉1999年與成龍爆發婚外情,在事業巔峰期執意生下女兒吳卓林,改變了自己的一生,沒想到成龍卻對母女倆不聞不問,女兒日前公開「愛女生」,她認為子女出櫃時,父母理該溫柔對待,但身為父親的成龍,卻以「她開心就好」帶過,遭外界砲轟,吳綺莉更以「根本就沒有什麼感同身受,針不扎在你身上,你永遠不會痛」,暗插成龍的冷漠態度。吳卓林(右)5日宣告出櫃。(翻攝自Instagram)

吳綺莉曝光女兒童年嫩照。(翻攝自微博)吳綺莉26日則在微博貼出女兒童年嫩照,當時的吳卓林有著水汪汪大眼、留著中長髮,模樣與媽媽十分神似,她感慨表示「每一個生命都有她獨立的價值,她只是借由母親的身體來到世上。每一個母親的使命,除了帶她來到人世,就只有愛她,幫助她獨立,有些成長的彎路,你無法替代」,似乎在向女兒喊話,真摯情感令人動容。吳綺莉曝光女兒童年嫩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