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呼巴掌來真的!小鬼驚恐:我真的hen害怕

黃鴻升劇中挨納豆6個巴掌超害怕。(瀚草影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在新戲《逃婚100次》中,因再次穿越時空,原本好麻吉的納豆,竟然晉升為同志伴侶關係。一場小鬼莫名在醫院病床醒來,納豆一進門不由分說地狠狠賞了他一巴掌的「武打戲」,令他印象超級深刻,小鬼記憶猶存的表示,拍攝前跟納豆說好要「打真的」,沒料到對方手勁超強,猛地一巴掌揮過來令他嚇傻了,直呼:「我真的很害怕!」

黃鴻升(右)與納豆(左)劇中是高中同學好麻吉。(瀚草影視提供)納豆笑稱:「是我提議要打真的,不小心太用力,小鬼他整個嚇傻,導演跟工作人員笑成一團,我演完也是憋著笑走出去。」納豆原以為一次就可以過關,導演卻要他多打幾次補鏡位,第二次再走進去,才一伸手,小鬼不自覺面露害怕想躲的表情,納豆說:「我跟他說不行啦!你不能躲,記得總共打了他6次,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效果很夠。」小鬼則好氣又好笑的說:「別看納豆矮矮胖胖的,他力量超大,若要單挑我可能會輸。」黃鴻升穿越時空,與納豆成為一對同志戀人。(瀚草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