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瞼肉快與眼球分開」 女星忍淚開第27次刀

曾宇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原住民歌手「小宇」曾宇辰昨天動第27次的修復手術,美聲動人的她是唇顎裂患者,每年都要入院做動刀,她的經紀人亨利受訪透露:「小宇眼瞼那塊肉已經快要跟眼球分開,其實表演的時候都需要貼上透氣膠帶。」這次動刀是用耳朵的肉,去修補眼瞼的裂痕。

小宇是唇顎裂患者,傷疤從上唇一路延伸到左眼,左眼已經全盲需配戴義眼,熱愛唱歌的她參加選秀打開知名度,今年更為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獻唱,如願登上大型舞台,精彩演出獲得好評。

為修護臉上疤痕,她每年都要做修復手術,樂觀自稱是「泥娃娃」,最近她的下眼瞼已經快支撐不住,甚至會不斷掉眼淚,演出時都會受到影響。

她安排了時間入院,開刀前更換穿手術服開起直播,她談到:「我要去旅行了,很fashion耶我的行頭,我的衣服跟我的鞋子!」粉絲則留言要她「加油」、「平安」。

所幸手術過程順利,現在暫時停工的小宇,要修養要一個月,預計11月底才能開始活動,她前陣子與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合作,為了高雄身心障礙日的主題曲獻聲,出院後希望能儘快加入宣傳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