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罕露溝!超兇爆乳網友直呼「我要暗殺她男友」

曾莞婷長相甜美,人氣超高。(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因出演多部知名本土劇而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人氣超高的她也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今日她PO出一張穿著美麗禮服的辣照,電翻一票網友。

曾莞婷的爆乳打扮被網友狂讚。(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平時便常PO出日常穿搭與網友分享,她總是不吝於秀出修長美腿,但上半身卻相對保守,今日她身穿一襲白色長紗禮服,衣服上還繡有花紋,增添了一絲典雅氣息,而最大的亮點在於胸前的深V設計,露出深深事業線,渾圓美乳擋也擋不住,搭配她略帶迷濛的表情,更顯得性感撩人,但曾莞婷本人似乎也不太習慣穿這樣的衣服,還詢問粉絲「這樣穿會不會太隆重了一點」,網友回答雖然不像她的穿衣風格,但還是相當美,更開玩笑說網友最想暗殺的人第一名就是曾莞婷的男朋友,讓她笑回「會不會太誇張」。曾莞婷時常秀出修長美腿。(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