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生堂千金乳美心也美 吃素做公益愛地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F乳資生堂千金李宓剛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參加「有愛無礙 關懷無障礙」公益活動,強打首波主打歌「熱HOT」和抒情主打歌「喜劇」,用歌曲來招募志工並且呼籲大家捐贈物資來幫助有身心障礙的朋友們,歌詞中「只要敢夢fire fire 我有我的狂熱 就這樣活著」鼓勵大家追尋夢想。李宓投身公益。(經紀人提供)

現場李宓為了呼籲大家加入志工,只要現場加入的朋友就送他李宓的最新專輯「熱HOT」一張加上海報,還可以跟李宓簽名合照,馬上在現場募集到了數十位志工。不過李宓還是很開心有這麼多位有愛心的朋友願意共襄盛舉,有來自各式各樣行業的人,李宓希望大家一起來多多關懷身心有障礙的朋友以外,也要多多關懷各式各樣的動物,並且也要少吃肉多吃素做好環境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