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遭南韓放生 「靠自己」回歸歌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為新歌《KNOCK KNOCK KNOCK》豁出去,光一首歌就砸下台幣800萬元,忍不住驚呼:「為了它,把身為老媽的我去年賺的錢都快燒光。 」包括製作、企劃、視覺都親力親為,造型更是大走性感風,豪露酥胸及美背。「鬼鬼」吳映潔推出新歌《KNOCK KNOCK KNOCK》。(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去年推出首張EP叫好又叫座,雖然已與南韓經紀公司「CJ E&M」約滿,她仍靠自己續拚新作:「今年在工作上發生了很多變動,會想做這張單曲,主要也是希望證明給大家看我做的到,也想做出一張不讓自己後悔及滿意的作品!」鬼鬼推出全新EP,包括造型都親力親為。(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耗時半年多才完成,透露中間一度流產,「我身旁的朋友跟工作人員都以為我發單曲是說說的,加上中間討論單曲改念發想都花了不少時間,讓我有一度想放棄。 」

直到後來跑通告遇到前輩黃子佼,「他跟我說:『妳上一張很成功啊!怎麼不趕快再發新作品?時間不等人,加油啊!』」讓鬼鬼更有動力拚下去。鬼鬼重返歌壇,自掏腰包花了台幣800萬。(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新歌《KNOCK KNOCK KNOCK》10月23日將在HIT FM首播,她近來迷上性感的ZUMBA舞蹈,「偶然的機會接觸到ZUMBA,發現它的曲風很熱情,也很隨興,就跟我的個性一樣,根本就是我的舞!」也把ZUMBA的元素,融入在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