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下巴、醉了? 微風幫名媛孫怡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爽「嗑」魚子醬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於10月20至23日舉行,擔任官方計時的宇舶(Hublot)與身為藝術導覽大使的孫怡攜手合作,用時間串聯經典,以空間再現藝術,在博覽會開幕前夕舉辦派對。孫怡於貴賓導覽時分享了對於古今中外藝術領域的獨到見解,她佩戴宇舶Big Bang Caviar魚子醬腕錶,搭配簡潔黑白色系服裝,散發獨特時尚魅力。

孫怡佩戴宇舶Big Bang Caviar魚子醬陶瓷腕錶。(Hublot提供)孫怡佩戴的宇舶Big Bang Caviar魚子醬陶瓷腕錶為2009年榮獲日內瓦珠寶大賞「最佳珠寶錶獎」Big Bang One Million Black Caviar Bang腕錶的延伸錶款,幾何藝術之美與陶瓷材質所流露的剔透光澤,乍看宛如珍貴的魚子醬。

宇舶Big Bang Caviar魚子醬陶瓷腕錶。自動上鏈機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358,000元。(Hublot提供)宇舶身為博覽會官方合作夥伴,也於台北專賣店櫥窗也貼上「ART TAIPEI」標誌,邀請喜愛藝術的客人共襄盛舉,參觀這場台灣年度藝術界盛事,以行動詮釋「Hublot Loves Art」。宇舶為2017 ART TAIPEI官方時計。(Hublo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