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舊愛買結婚新房 胡歌冷笑「慢慢習慣就好」

胡歌昨親上火線回應復合舊愛問題。(翻攝自胡歌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胡歌2015年以《瑯琊榜》攀上演藝事業高峰,卻在當紅之際選擇赴美進修,雖然這陣子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關於他的八卦消息從未間斷,包括復合舊愛、重慶買結婚新房等等,昨天,胡歌公開一次說清楚。

胡歌昨現身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動,對於暫別娛樂圈赴美進修,網路出現各種烏龍爆料,他不斷狂笑。針對日前被民眾目擊在重慶買房,引起「買婚房」騷動,他苦笑澄清房子是好幾年前買的,「一直沒去住住整理一下,剛好最近有空去看看。」

為慶祝自己35歲生日,胡歌原本打算騎重機到四川縣走走,結果行程曝光後,一路上被民眾攔下合照,後來連摩托車也只能運走,令他哀怨說:「很多人在等我,我就想了個小小的辦法,製造了一個離開假像。」至於傳出和舊愛薛佳凝復合,更登上微博熱搜,胡歌無奈冷笑回應:「這種傳聞很多,大家慢慢習慣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