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立昂大哭!邵雨薇稱「今天單身」拒情侶裝

邵雨薇出席Daniel Wellington旗艦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今出席Daniel Wellinton全台首間旗艦店開幕,她是該牌粉絲,蒐藏多隻手錶,問及哪支錶適合男友張立昂,她笑說「每隻都蠻適合」,並說過去沒有戴情侶錶的習慣,也不喜歡穿情侶裝,然而進一步問及感情話題,她四兩撥千金表示:「我今天單身。」

邵雨薇出席Daniel Wellington旗艦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她過去拍《1989一念間》爆出和張立昂假戲真作,而她先前到中國拍戲,恰巧同劇組的鹿晗、關曉彤也因該戲認愛,她說自己後知後覺,完全不知道兩人互動有特別之處,就連別人喜歡她也很難發現,甚至對方都跟她說「我喜歡妳」,她還會以為是開玩笑,所以後來要從那句告白及行動,來判斷這人是不是真的有意思。邵雨薇出席Daniel Wellington旗艦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被問及是否已看前男友是元介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她說昨天才從泰國回來,有聽說非常好哭,一定會找時間去看,而她的愛犬阿筆寄放在經紀人家,經紀人還逗趣拍下阿筆無奈臉,搞笑山寨版《媽媽妳會不會回來》,讓她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