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對陳小春第一印象差 甜曝「交往後他改變很多」

應采兒透露剛認識陳小春時對他第一印象很差,邊說還邊露出一臉嫌棄。(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小春與台灣演員應采兒結婚7年,婚後育有一子Jasper,感情穩定,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近日有網友翻出應采兒先前受訪的影片,提及對陳小春的第一印象,她坦言剛開始對他印象很差,「每次都跩著一張臉,當時覺得他很怪。」

應采兒抱怨陳小春中文很差、講話含糊,經常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翻攝自YouTube)應采兒憶起,自己很喜歡看《古惑仔》,工作後和陳小春進了同家公司,看見他本人卻沒什麼好感,「當時覺得這個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講中文也含糊不清,根本完全不想被他駕馭。」她還提到,耳語聽說陳小春是出了名的「孤寒城」,個性非常小氣,從來不請別人吃飯。但自從兩人開始交往後,陳小春改變了很多,應采兒洋溢著甜蜜笑容說:「他碰到我之後,他自己改變了很多,但跟我沒關係。」

問到陳小春個性是否浪漫,應采兒直接打槍:「他不浪漫,他想要給我任何浪漫都會被我識破。」有一次,陳小春在拍攝電影《鴻門宴》期間,打算偷偷回家給應采兒一個驚喜,碰巧當時該劇組有消息傳出部份工作人員受困在山區,應采兒得知消息後,擔心陳小春也被困在裡面,播了好多通電話給老公卻都找不到人,情急之下打給與他一同拍片的黎明當時的老婆,才發現黎明早已收工返家,「當時第一個反應是,陳小春為什麼沒回家,去哪裡鬼混了?」後來得知陳小春是為了給她驚喜故意不接電話,她才鬆一口氣。應采兒無奈的喊話陳小春:「以後不要給我驚喜了,太嚇人了!」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7年,婚後育有一子Jasper。(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