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唐從聖被踐踏的尊嚴 陳珊妮:尊重很重要

陳珊妮聲援「從從」唐從聖。(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日前徐乃麟在錄《天才衝衝衝》時,對「從從」唐從聖連飆國罵的風波引發輿論,連鮮少對時事發表看法的歌手陳珊妮,當時都在臉書開金口聲援「世界需要被改變」,對此,她今出席電台活動,再次嚴詞說:「我非常不認同一個人要對另外一個人在工作上有這樣的作為,我覺得是不好的。」

陳珊妮出席電台活動,以布袋戲偶宣傳新專輯。(記者胡舜翔攝)日前徐乃麟飆罵事件風波,陳珊妮就在臉書有感寫道:「演藝圈每個遭遇過莫名辱罵的人,此刻要是都能寫幾句話伸張正義就好了,就能導正對於『真性情』的誤解,就能保住更多人在工作中被踐踏的尊嚴。」她今被問及此事,強調自己是直言不諱的人,「我是講應該講的。」問及會否因太正義惹來麻煩?陳珊妮說:「做正直的人、過正直的人生,我覺得很重要」。

陳珊妮覺得「做正直的人、過正直的人生」很重要。(記者胡舜翔攝)陳珊妮表示:「每個人都應該要有禮貌跟職場上的分寸,我覺得對人的尊重是非常重要。」透露她近年常跟後輩歌手合作,都會提醒自己要做好這種分寸,「不可以因為我很資深、有某方面專業就(罵人),什麼東西都可以用好的方式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