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片再爆逼魅惑女巫玩3P 強壓龐德女郎欲硬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爆出性騷擾醜聞,過去30多年來藉著老闆身份性騷擾多名女星及員工,越來越多受害人出來指控遭他性騷甚至性侵。繼昨天葛妮絲派特洛和安吉莉娜裘莉後,今天又有「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與「龐德女郎」蕾雅瑟杜也自爆曾遭性騷,雙性戀的卡拉甚至被侮辱性向、逼玩3P。

蕾雅瑟杜(左)和卡拉迪樂芬妮今自爆曾遭哈維溫斯坦性騷、侮辱。(翻攝IMDB)卡拉在IG發聲名表示,自己拍攝《紙上城市》時被溫斯坦侮辱性取向、險遭強吻甚至被逼玩3P,哈維溫斯坦先是威脅她如果是同性戀,就不用想在好萊塢當演員,她更透露:「哈維邀我到酒店房間,我立刻拒絕,我覺得好怕,很無助。」但她後來上去後,竟發現房內有另一個女人,「哈維要求我們接吻,我立刻起身,問他知不知道我會唱歌,之後我就開始唱,情況變好了一點、專業了些,好像試鏡一樣,但我真的很怕,後來他送我走時還想吻我,我阻止他並離開。」

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被爆長年騷擾女性助理、行政人員、女演員。(法新社)坎城影后蕾雅瑟杜則自爆被哈維溫斯坦壓住強吻,「他挑逗我,當我好像一塊肉一樣,他講的好像要找我演出一個角色一樣,但我知道是廢話!」她更說「他只是想用權力得到性愛!我們在沙發上聊天,他突然失控,跳上來壓住我、強吻我,他又肥又大隻,我要好大力才能抵抗,當下立刻走人,覺得好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