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返《完全娛樂》 納豆眼眶濕濕:我回來了!

納豆昨錄《完全娛樂》,開心宣布「我回來了」。(翻攝自納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去年8月底,納豆戴著學士帽自三立《完全娛樂》畢業離開,當時他嘴巴笑著,眼眶濕濕充滿太多不捨。今天一早,納豆開心告訴大家:「我回來了!」

納豆坦言,主持3年多的《完娛》,佔據他四分之一的演藝生命,「當時才慢慢敢拉主key的我,很珍惜有這樣的機會,在《完娛》日子,發生了太多故事了」,他說,昨晚離開1年多後,他又回歸這個節目主持了。

「看到一樣的攝影棚、一樣的工作人員,甚至看到一樣的攝影大哥時,我還開玩笑說,好像看到地基主一樣」,納豆笑說,他拿起麥克風說出「歡迎收看完全娛樂」時,內心好激動,「雖然嘴巴依然流利、氣勢依然如舊,但內心深處卻似乎有個略帶羞澀的小男孩在那裡。」

納豆高聲吶喊:「我回來了。」他坦言對新的主持搭檔,以及未來的日子,多了一份珍惜與期待,「希望能繼續創造更多快樂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