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約期滿跳槽?艾怡良:這超過我智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大佑為了小巨蛋演唱會彩排,金曲歌后艾怡良現身站台,他們當年在選秀節目結緣,平常都靠著微信聯絡,歌后今天特別帶著水果花籃獻給恩師,不過被問到敏感的合約問題,艾怡良邊走邊回:「這超過我的智商範圍!」並未多做回應。羅大佑演唱會總彩排,艾怡良(右)探班。 (記者陳逸寬攝)

羅大佑本周六將在小巨蛋開唱,當天會首賣新專輯《家III》的經典限量版黑膠唱片,限量1999份張,也會附流水編號,眼看演唱會倒數3天,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帝王蟹,要幫愛吃蟹的羅大佑補身。羅大佑演唱會總彩排,艾怡良(右)探班。 (記者陳逸寬攝)

目前演唱會票房已經售出9成,羅大佑為了演出戒辣、戒炸等食物,「以前演唱會檳榔、抽菸都來,但過35歲後,發現扣打都用完了,為自己健康,就完全戒掉了。唯一沒戒的是酒,因為自己愛吃日本料理,難免要小酌一下,也是給自己理由喝點小酒。」

羅大佑也透露,老婆及5歲女兒到時都會當場為他加油,「最近因為彩排,連假不能陪女兒,但她最近比較獨立,就在家裡畫畫度過,不過我出門前都會跟我說『把拔加油!』」模樣相當可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