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庇淫魔裝無辜 受害女星打臉小班說謊演很大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紐約時報》踢爆長期利用權勢性騷擾、性侵犯女星及業界女性,與哈維關係良好的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先後中槍,被點名包庇好友胡作非為,是淫魔製片的共犯。


麥特戴蒙(左)、班艾佛列克(右)曾和哈維溫斯坦合作《心靈捕手》。(美聯社)女記者莎朗魏斯曼(Sharon Waxman)指名麥特戴蒙、羅素克洛曾打電話施壓,阻止她揭露米拉麥克斯影業義大利高層法布里奇歐助長哈維淫行,事隔13年醜聞見光,哈維魔爪下受害的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砲轟麥特是「保持沉默的懦弱奸商」,麥特今則反駁,打電話給莎朗純粹聊他和法布里奇歐工作的經歷,否認「關切」過報導。


女星蘿絲麥高文推特發文砲轟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美聯社)「小班」班艾佛列克則發聲明譴責哈維,呼籲業界應重視女性,讓她們有更好的職位,杜絕潛規則陋習,蘿絲麥高文開譙小班演很大,1997年她遭哈維侵犯後出席記者會,小班當著她的面痛罵:「X的!我就叫他(哈維)不要再幹這種事了。」現在卻說看了女星們的指控感到「難過且憤怒」,宛如初聞此事,根本是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