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3劇海撈8億 賞員工一人一支iphone

孫儷演技精湛,實力備受肯定。(翻攝自孫儷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演技精湛,靠著《後宮甄嬛傳》、《芈月傳》,及近期超夯的《那年花開月正圓》穩坐一線女演員寶座,而孫儷也因這些火紅戲劇而荷包滿滿,三部戲劇讓她進帳約8億元新台幣。

孫儷因《甄嬛傳》而爆紅。(翻攝自微博)據《壹週刊》報導,孫儷在拍《甄嬛傳》時知名度還不高,但隨著該劇的成功她的身價水漲船高,到《芈月傳》時片酬從一集30萬人民幣(約137萬新台幣)漲到70萬(約321萬新台幣),近期的《那年花開》保守估計更是到了120萬(約550萬新台幣),總進帳約8億新台幣,讓她荷包賺滿滿,而她也不吝於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今年中秋節她送給工作人員一人一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與《那年花開》女富豪周瑩的氣魄不謀而合。孫儷在《那年花開》中的表現大受好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