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CP學生照曝光 超高顏值「早有夫妻臉」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是人氣超高的情侶。(翻攝自宋慧喬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太陽的後裔》而結緣,成為大受歡迎的「雙宋CP」,2人先前公開戀情,並將在本月底舉辦婚禮,成為演藝圈中的金童玉女,而有粉絲在網路上PO出小倆口學生時代的照片,2人當時顏值就已相當高。

宋仲基(上圖)與宋慧喬(下圖)學生時代顏值就很高。(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15歲就出道的宋慧喬,當時長相十分清秀,而她在學生時期留著一頭飄逸長髮,雖然臉上還有些嬰兒肥,但仍能看出她甜美的氣質,長相帥氣的宋仲基過去便是校草級的人物,求學期間的長相與現在相差不大,眉清目秀的俊俏外型相當醒目,粉絲們看了稱讚2人顏值都超高,更有人認為從學生照中,可以看出他們神韻有些相似,驚呼原來他們早就有夫妻臉,也笑說他們的孩子顏值一定相當驚人。宋仲基(左)及宋慧喬將步入禮堂。(翻攝自宋慧喬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