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為鹿晗認愛跳樓」 校方緊急出面澄清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鹿晗今日中午突然在微博認愛關曉彤,不只引來粉絲崩潰,甚至連微博都一度癱瘓無法使用。之後更有消息傳出,有粉絲因為受不了偶像談戀愛的消息,不停有人上傳割腕及跳樓的照片。傳出有網友受不了鹿晗戀愛消息,決定跳樓。(翻攝自鹿晗微博)

其中有名網友在微博上寫道:「我有個抑鬱症的同學,因為鹿晗有女朋友跳樓了,確認當場死亡。」引起網路一陣討論,不過該大學隨後就發出聲明,表示:「該事件與網傳『西南大學女生為鹿晗跳樓』事件真相不符、嚴重失實。請網友停止傳播謠言,學校將保留對造謠、傳謠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強調學生是意外墜樓,與鹿晗並無關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夠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