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愛青峰不愛女神 鮮肉霸氣告白「我要選你跟你結婚」

青峰的音樂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青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目前雖暫退歌壇,但仍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他與團員家凱的兒子「Edward」感情深厚,常戲稱自己與Edward是「偽父子」,近日他寄宿家凱的家,竟意外被Edward求婚。

青峰被Edward霸氣求婚。(翻攝自青峰臉書)

青峰近日PO出至家凱的家與Edward共枕的照片,溫馨畫面萌翻不少粉絲,而Edward為了與青峰一起睡落下不少眼淚,今日青峰表示Edward起床後很用心的做了一個俏麗造型,並說長大後要跟青峰結婚,青峰則反問Edward最愛的《冰雪奇緣》中的Elsa怎麼辦,Edward竟然回答:「我只是現在偶爾跟她玩玩,我長大要選你,會跟你結婚。」讓青峰哭笑不得的說「好成熟的概念,我該感動嗎」,並澄清真的沒有這樣教他,讓粉絲驚呼「這小子的撩人功力長大不得了啊」。青峰與Edward感情深厚。(翻攝自青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