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資生堂千金遺產破億吃不到 急籌30萬留職金給愛人

李宓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生堂千金李宓今為新專輯《熱HOT》撩落去穿透視裝辦記者會,這張專輯耗盡了李宓手上的現金,動用了爺爺資生堂創辦人的遺產5百萬,每月還需為市值3千萬豪宅負擔10萬房貸,媽媽也租豪宅每月需10萬,光房事就月燒20萬。

李宓發片記者會,現場熱舞。(記者陳奕全攝)爺爺留給李宓上億遺產,不過這些都是股票也受信託管理,因此看得到吃不到,現金約1千萬已被拿來付頭期款,現在李宓身上沒什麼錢,每月還需付看診費治療憂鬱症及躁鬱症,每天需約吞10至13顆藥,桌遊店月賺約3萬也不多。

李宓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不過現該店有男員工要離職,剛好就是李宓的心上人,但該男不愛她,反而索取「留職金」30萬,李宓說:「怎麼辦?我手上真的沒有現金呀!」每年依資生堂獲利狀況,李宓分紅也跟著變,財務壓力龐大,最近也開始聽風聲有籌備《台北物語2》,她說:「從小我就學才藝,20年下來如果一個月5萬就等於花了1200萬,真的好可觀,希望大家多支持。」李宓發片記者會,現場熱舞。(記者陳奕全攝)李宓發片記者會,現場熱舞。(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