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長期猥褻女演員 好萊塢金牌製片為此致歉

哈維韋斯坦被爆長年騷擾女性助理、行政人員、女演員。(法新社)哈維韋斯坦被爆長年騷擾女性助理、行政人員、女演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爆長期以來在好萊塢對多名女演員猥褻性騷擾,消息傳出後,他已經暫停出席公開行程。

《紐約時報》報導,哈維韋斯坦長年騷擾女性助理、行政人員,甚至連女演員他都下手,至少有8名女子與他有過訴訟,但不願出面指控的女性恐怕還有更多。

報導提到,好萊塢女星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曾被韋斯坦邀請前往洛杉磯的半島酒店,洽談合作內容,但沒想到他卻叫艾希莉去房間,要她按摩,或是看他洗澡,當時艾希莉心裡想著要怎樣不會惹怒韋斯坦,又能離開房間的辦法。

韋斯坦在2014年也曾邀請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到半島酒店,並跟她說,如果願意和他發生關係,就會讓她的職業生涯一路順遂。隔年韋斯坦再度帶另名女助理到半島酒店,這名女助理透露,韋斯坦當時赤裸著身體要她按摩,她當時很害怕只能哭泣。

報導指出,韋斯坦的惡行長達30年,不少現任和前任的電影工作人員揭露此事,也有法律紀錄,還有公司內部文件顯示確實有這些事件,不過韋斯坦對這些女性開出條件,給予她們金錢,但是條件是不能出面爆料這些醜事。

哈維韋斯坦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在1960到1970年代發跡,當時的職場文化和互動模式和現在有很大不同,不過他知道這不是藉口,所以他也願意對過去對某些人造成的困擾道歉,他說:「我過去的行為給同事們造成很大的痛苦,我誠摯的為此道歉,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目前已經在處理這些問題」。不過雖然韋斯坦道歉,但有更多的爆料接踵而來,韋斯坦律師對此指出,韋斯坦否認許多對他不實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