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20歲帥兒長這樣 相挺阿妹外甥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那拍攝新歌《蛤》MV,這首歌由J.Sheon創作,連MV導演都大有來頭,找來年僅20歲的ØZI執導,才華洋溢的ØZI是葉璦菱的獨生子,拍攝空檔只要音樂沒停,ØZI和安那就會跟所有舞者嗨跳,連工作人員都驚呼:「年輕真好!」天后外甥女安那,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EMI提供)

上週剛滿17歲的安那,談到今年收到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剛升高二的她已經開學,現在要兼顧歌唱事業和學校功課,特殊身分常讓身旁同學好奇,安那笑說最無奈的就是名字被誤會,「我真的就叫安那,沒有女字邊,也不是英文名字!」安那拍攝新歌MV,又唱又跳展現青春氣息。(EMI提供)

導演ØZI為了安那的MV跨刀,MV特別加入燈籠、紙傘等道具,整體洋溢著濃厚的東方氣息,其中的等細節更是暗藏彩蛋,包括有象徵卑南族的張家圖騰。ØZI為安那拍攝新歌《蛤》MV。(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