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製作人初擔當 大膽自曝欣賞「他」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天生歌姬」A-Lin終於下海擔任專輯製作人,雖然很會唱,但是當專輯製作人可是頭一遭,她的心情很複雜,不過卻很謙虛的說:「我只能算是製作助理」。A-Lin在生日當天發行新專輯。(《妞新聞》提供)

10多年來,A-Lin唱出多首招牌催淚情歌,在上一張專輯《罪惡感》發行三年之後,A-Lin才發行《A-Lin同名專輯》,睽違多時的專輯為什麼醞釀這麼久,一切都跟龜毛三人組有關。A-Lin大方表示自己欣賞韋禮安。(《妞新聞》提供)

其實在A-Lin原本計劃在2016下半年就要發行新專輯,沒想到她本人、製作人荒井十一、作詞人李焯雄這三個超龜毛的人,不斷追求完美,才讓這張專輯一拖再拖,終於選在A-Lin生日當天發行。A-Lin分享了初次擔任專輯製作人的心情。(《妞新聞》提供)初次擔任專輯製作人的A-Lin謙稱自己只是助理。(《妞新聞》提供)

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的A-Lin說,這件事是她一直想好好學習的事情,她大方表示:「在主要的技術層面上來說,還是荒井在操刀,我就像個學生一個都在問他,像是音頻的剪輯、對聲音的要求…所以我覺得也是一種學習,也希望透過這一次經驗讓自己在日後越來越純熟。」

這張專輯雖然有A-Lin和荒井十一雙製作人,但其實兩人音樂理念可說一拍即合,而且荒井給A-Lin很大空間,讓她無限次重錄,雖然兩人時間也很難搭在一起,但A-Lie常常等他錄完音回去,才又決定要重新配唱,到最後連經紀人都常常受不了,大喊:Excuse me. Time is money!A-Lin堪稱最龜毛的製作人。(《妞新聞》提供)

新專輯除了A-Lin自己之外,也與周興哲、J.Sheon、韋禮安,甚至連「不露臉天後」Sia都一起合作,A-Lin說自己特別欣賞韋禮安,尤其是他的創作作品,帶著憂鬱又搖滾的個性,當A-Lin收到他製作的曲子時,內心暗爽到爆炸還假仙若無其事地向他道謝,印象特別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