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 under 40 時尚選品店主理人孫怡打頭陣

孫怡的生活態度看似隨興,但內蘊簡約時尚。(《Prestige》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頂級名人雜誌《Prestige》以「40 under 40」為名,選出台灣40位年紀在40歲以下各領域菁英人士,並於10月號公佈名單,首波曝光的是時尚名人孫怡。

孫怡入選40 under 40的原因是她跨足時尚、設計領域,故在10月號封面當中,孫怡穿著新一季Brooks Brothers簡練套裝登上封面。

孫怡登上頂級名人雜誌《Prestige》10月號封面。(《Prestige》提供)旅居洛杉磯15年,對於時尚、設計擁有獨特觀察與品味的孫怡,生活態度看似隨性,實則講究簡練。她一手打造別具人文氣息的家飾選品店Sunset,跳選品訂既定印象,頗有成就。

Sunset近期展覽關於循環經濟議題計畫,並與文化局合作,以「台北未來完成式」為題,舉辦6個沙龍講座,未來亦與Taipei Art合作,仿照國外藝博會形式,舉辦藝術家、收藏家、畫廊三方交流互動派對。

孫怡的Sunset選品店創立兩年即有如此轉變,孫怡本人也表示:「我永遠只能照著自己的步調,當下時間點該做什麼就去做,未來的進展就讓它有機自然地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