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唐從聖受害 徐乃麟爆罵哭愷樂

唐從聖(右)和徐乃麟(左)的糾葛,暫告一段落。(合成圖,左圖記者陳逸寬攝,右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乃麟日前爆氣對唐從聖飆國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成了眾矢之的,隨著徐乃麟道歉及唐從聖選擇不提告後,事件也暫告寧靜落幕,不過除了唐從聖遭飆罵,甫以《娛樂百分百》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愷樂,也驚爆曾被徐乃麟吼哭。

羅志祥(左)、愷樂上周六以《娛樂百分百》拿下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據《壹週刊》報導,愷樂當年還在「蝴蝶姐姐」時代上《天才衝衝衝》就曾被徐乃麟逼哭。當時遊戲是她得黏土讓徐乃麟猜出物品名稱,愷樂一看到題目「鞍馬」就忍不主喊「唉呦」,帶眼罩的徐乃麟立刻狂吼:「不要叫!就叫你就不叫了,你會影響我的心情。」讓愷樂當場落淚。

對於愷樂當眾遭徐乃麟吼罵爆哭落淚,愷樂僅透過經紀人婉轉表示:「太久了,已經不記得了。」徐乃麟經紀公司則不再回應,對相關話題轉趨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