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教育方式遭質疑 自曝「爸爸用鐵鍊鎖腳」

陳小春(左)在節目中對兒子相當嚴厲,常常板起臉孔。(翻攝自應采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育有1子「Jasper」,一家3口幸福又甜蜜。近來他帶著兒子Jasper上陸綜《爸爸去哪兒》第5季,性子火爆的他首集就因兒子走太慢動怒,令不少網友對陳小春的教育方法起了質疑。不過近日流傳著一段陳小春先前受訪的影片,他在訪談中提到父親在他小時候會用鐵鍊綁著他,道出自己嚴厲的管教方式似乎傳承了父親。

陳小春(右)與兒子Jasper(左)先前一同慶祝生日。(翻攝自應采兒IG)

陳小春兒時家境貧困生活艱苦,在13歲時與父親疑居香港,曾輟學打工分擔家計,他在影片中提到,小時候父親要他留在家照顧弟妹,所以用鐵鍊鎖住他的腳,然後連在鐵門上。不過他表示沒有什不好的感覺,只說那是環境所逼,他需要擔起大哥的責任。到現在仍然非常感謝爸爸的管教,並提到如果父親當年沒有嚴格對他的話,可能成為街頭的混混。

陳小春(右)與應采兒(左)婚後依然相當甜蜜。(翻攝自應采兒IG)

陳小春於2010娶回相差16歲的應采兒,並在4年前喜獲兒子「Jasper」,個性活潑的應采兒常在IG上傳老公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的合照,先前她受訪時提到,對於陳小春有時候會失控兇兒子,她會在旁提醒先生,並教導Jasper要跟爸爸好溝通,網友皆大讚應采兒的教育非常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