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溫馨辦小兒子百日宴 38歲修長美腿不科學

吳佩慈7月生下第三胎。(翻攝自吳佩慈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佩慈身材高挑、長相甜美,曾發行專輯及參演電影,與富商男友紀曉波育有兩子一女,為人母後她宣布退出演藝圈,以孩子為重心,小兒子「Hudson」今年7月出生,吳佩慈日前PO出為兒子舉辦百日派對的照片,宛如少女的體態驚豔網友。

吳佩慈(左)產後身材相當纖瘦。(翻攝自吳佩慈IG)

吳佩慈日前為小兒子舉辦百日派對,現場擺滿各種造型的仙人掌,並放上兒子的人形照片,看起來相當活潑可愛,而吳佩慈PO出與友人的合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禮服,露出修長白皙雙腿,而她的大旁分長髮更為她增添了典雅氣質,她纖瘦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生過三個小孩,網友們也紛紛跪求她分享懷孕時與生產後維持身材的方法,而吳佩慈笑說她在派對狂吃蛋糕,又要變胖了,網友羨慕的回應「放心,妳吃不胖的」。

吳佩慈懷孕時身材也維持得相當好。(翻攝自吳佩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