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喔熊遊玩去 鯰魚哥出國有一套

鯰魚哥(右)和喔熊(左)出席電影首映會。(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交通部觀光局今(30)日於三創生活園區5F舉辦微電影「喔熊出任務,選擇合法旅行社」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特別以觀光局超級任務組長「喔熊」與現場來賓近距離互動,而片中主角「鯰魚哥」也驚喜現身,喔熊與鯰魚哥的互動立刻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

微電影中,鯰魚哥受到便宜旅遊行程的吸引,花錢購買,不料受騙上當,求償無門,身為觀光局任務組長的喔熊,熱心提醒鯰魚哥每每在購買行程時,應登上觀光局「行政資訊系統」,查詢該旅行社否領有合法證照;此外,亦可撥打電話專線,利用諮詢系統,獲得完整而合法之資訊。

喔熊(左二)當起觀光局任務組長。(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鯰魚哥現身首映會現場時,大方分享拍攝趣事與旅遊經驗,還與現場觀眾進行有趣的Q&A活動與獎品發送。交通部觀光局呼籲旅客在購買行程時,要利用多方資源查詢,選擇「合法」旅行社與「合理」的價格。

在觀光局「喔熊出任務」一系列的宣傳中,舉辦粉絲團抽獎活動,只要回答影片問題,並在活動貼文下留言且tag三位好友,分享於自己的塗鴉牆上,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能夠獲得旅遊資訊又能拿好康,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踴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