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傑克魂20年不滅 仍朗讀台詞給凱特聽

凱特感激與李奧納多情同家人。(路透)〔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鐵達尼號情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蕾上月被爆甜蜜同遊南法,疑似友誼昇華為戀人,但遭凱特否認,她昨上《早安美國》宣傳新片,透露與李奧納多仍會一起朗誦《鐵達尼號》經典台詞給對方聽,傑克、蘿絲情誼不滅。

「鐵達尼號情侶」至今仍會互相朗誦經典台詞。(翻攝自YouTube《早安美國》)凱特非常珍惜這段如同家人般的友誼,她說21歲時因拍攝《鐵達尼號》與李奧納多相遇,至今兩人相識20年,更是直呼:「現在我已經要42,他43,不覺得很瘋狂嗎?」面對觀眾總期待這對最佳螢幕情侶能合體,她也自爆:「我有時候真希望有肥皂劇能讓傑克跟蘿絲結局在一起。」李奧納多(左)與凱特(右)擁有20年好交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