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扣頂又被霸凌 是元介曾遭嗆「你太胖」

陳美鳳(中)撩開裙子要是元介(左)檢查會不會太短,右為小應。(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是元介與小應為宣傳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參加民視《美鳳有約》錄影,兩人還露了一手切菜、炒菜好功夫,而提到體重管理話題,帥氣的是元介勾起往日被霸凌情境,自爆國一是個90公斤的大胖子,同學不但沒人要跟他一組也不跟他說話,還會取笑他,是元介說:「有次印象很深刻,班上切蛋糕時候都叫他不要吃了,因為他太胖。」讓他很受傷,下定決心運動減重,到了國二突然從150公分90公斤的大胖子,一下長高到170公分,突然變得身材超好,從此人生黑白變彩色,多了被學校女同學告白的機會。

應蔚民(左)和是元介上節目宣傳電影。(民視提供)校園趣事也讓陳美鳳勾起她學生時代的叛逆往事,陳美鳳說:「愛漂亮從小就很嚴重,百褶裙摺好幾次再用皮帶綁起來,把裙子變得很短,每天都被訓導主任叫去糾正」,而調皮的陳美鳳還馬上把裙子拉起來,要「是老師」檢查會不會太短,讓是元介臉紅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逗得全場笑呵呵。是元介(右)自爆小時候被霸凌往事,左為小應。(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