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萍廣播金鐘獲獎 林書煒露餡「她」早知情

蔡詩萍(右)廣播金鐘獲獎,一旁嬌妻林書煒樂開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第52屆廣播金鐘獎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名作家蔡詩萍拿下「教育文化主持人獎」,他與老婆林書煒正是該獎項頒獎人,當從嬌妻口中聽到自己名字,蔡詩萍不敢置信張大嘴,轉身立刻抱住老婆甜蜜一吻。今天一早,林書煒加碼驚爆其實有人早知道蔡詩萍會獲獎。

今天早上約莫11點左右,林書煒再一次恭喜才貌雙全、不斷奮進的老公蔡詩萍,勇奪教育文化類主持人獎,也對任職的POP Radio 再次奪得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感到與有榮焉,看得出林書煒整個人開心不已。

說到激動處,林書煒更爆料:「其實,早在還沒揭曉前,女兒說一直跟我說,知道爸爸會得獎。」還真是父女同心,老爸獲獎,女兒自曝早知道父親會拿獎,難怪林書煒喜孜孜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