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撇馮紹峰拚拍戲 入院吊點滴隔日照上工

趙麗穎(右一)被拍到至醫院打點滴。(翻攝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近來陸續演出《花千骨》、《楚喬傳》等夯劇,人氣不斷飆升,近日被爆出夜宿演員馮紹峰家中,但兩人都不願正面回應緋聞,反而是日前有人目擊趙麗穎半夜至醫院打點滴,隔天又繼續拍戲,讓粉絲相當心疼。

趙麗穎(右一)打完點滴隔天繼續上工。(翻攝自新浪娛樂)最近行程滿檔的趙麗穎工作相當忙碌,身體似乎也因此出了問題,日前有人目擊她在深夜至醫院吊點滴,照片中趙麗穎身上披著相當寬鬆的外套,讓她顯得更為瘦小,頭戴黑色帽子並戴著口罩,打扮相當低調,整個人看起來弱不禁風,但打完點滴後第二天她又回到拍戲現場,繼續完成她的工作,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身體。趙麗穎近來人氣攀升,成為高人氣女演員。(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