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超群欽點陳建州當下任包青天 原因竟是...

金超群點名陳建州可飾演包青天。(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包青天」金超群消失3年,今與「師爺公孫策」范鴻軒合體,為好友藍文青火鍋店站台,神采奕奕,得意指出自己雖身高倒縮到175公分,但瘦到96.5公斤。66歲的他演過近千集《包青天》,只保留最後一部戲《白髮青天》未拍,被問到誰接演「包青天」適合,金超群欽點「黑人」陳建州,認為對方外型「有正義、氣勢強」,很適合演「包青天」。

金超群(左)、范鴻軒亮相,包公、師爺再聚。(記者胡舜翔攝)他去年因腦壁瘤做開腦手術,開刀前一晩交代老婆陳琪:「我走後,妳可以嫁了,不要貼小白臉就好。」術後取出5公分良性腫瘤、4公分積水共9公分大。他之所以發現不對勁,是在2016年初去泰國電視台表演,居然唱不出《包青天》的歌詞,這簡直不可思議,因這歌他至少已唱上萬次了,回台後立刻健檢。

藍寶寶火鍋店開幕,范鴻軒(左起)、金超群、藍文青。(記者胡舜翔攝)金超群近期則過著悠閒退休生活,下午3點起床吃「早餐」,不睡覺的時間就看劇,但台劇不看,表示:「演員說的不是人話,就發展出很不生活化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