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男星半夜廁所撞鬼 驚覺有人上吊過

蔡凡熙。(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蔡凡熙以電視劇《通靈少女》阿樂學長一角爆紅,更因此入圍金鐘52迷你劇新人。昨日剛好是農曆七月鬼門關,問他有沒有過撞鬼經驗?他透露,過去是校園棒球隊,以前住校時,有一次半夜想上大號,獨自走到廁所,原本還昏昏欲睡的他,卻遇到驚恐的靈異事件,讓他瞬間清醒。

據《ETNEWS新聞雲》報導,當時蔡凡熙半夜去廁所就感覺陰森森,現場門窗緊閉,空無一人,但最後一間居然傳出「碰碰碰」巨大聲響,門還來回開開關關,嚇得他馬上拔腿衝回房間。後來才知道,那個廁所幾十年前是女生宿舍,而且還有人上吊過,讓他至今仍相當難忘,以後只要半夜想廁所,絕對會找朋友結伴同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