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柯林佛斯攜《金牌》訪韓 親民做這事引韓妹暴動

柯林佛斯親民和粉絲玩自拍。(記者吳琬婷攝)〔記者吳琬婷/首爾報導〕賣座電影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今晚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主要演員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馬克史壯連袂出席走紅毯,吸引數千名粉絲到場朝聖,3人在短短30公尺紅毯上,不斷來回與粉絲合照、簽名,花了近50分鐘才走完,作風相當親民,直到工作人員強勢驅趕,3人才依依不捨走上舞台。

柯林佛斯在紅毯往返多次,一一替粉絲簽名。(記者吳琬婷攝)柯林佛斯首次訪韓,在首映紅毯上數度走回起點、耐心幫粉絲一一簽名自拍,看到粉絲自製的圖卡、人像畫作,還會露出微笑,美言幾句;泰隆艾格頓、馬克史壯也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讓韓粉一度陷入暴動。

兩年前在全球掀起熱潮的《金牌特務》再推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延續前作故事線,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飾演的伊格西成為「金士曼」的頂尖特務,但特務總部卻遭到惡意炸毀,美好生活直接砍掉重練,從最糟情況開始;而上集被反派爆頭的影帝柯林佛斯,也在續集裡翻生,復活方法更讓影迷好奇。

馬克史壯替粉絲簽名。(記者吳琬婷攝)《金牌特務》主打華麗絢爛的動作戲場面,以血腥暴力的限制級場面配上輕快配樂,打造出衝突爽感,續集也沒讓觀眾失望,電影開頭直接來場男主角飛車武打戲,片中樂園大混戰,新穎精銳武器上陣,更會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泰隆艾格頓和韓粉玩自拍。(記者吳琬婷攝)續集除了「哈利」柯林佛斯驚喜回歸,也加入風格與「金士曼」迥異的美國特務組織「仕特曼」,並找來超強卡司查寧塔圖、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演出,西裝紳士碰上美國酒莊牛仔,英美文化碰撞更讓整部片增色不少;該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