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幫電影配音超卡關 12句話竟錄了2小時

胡志成(左)與張雅婷在中天晨報中默契十足。(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中天主播胡志成被電影公司相中,為電影《樂高旋風忍者》配音,他在《中天晨報Morning Glory》的搭檔張雅婷也一併被相中,幫動畫中的主播配音。

胡志成(左)與張雅婷為電影配音。(中天提供)胡志成對自己的聲音非常自豪,沒想到,他幫《樂高旋風忍者》配音,只配12個句話,他竟足足待在錄音室苦磨2小時之久。胡志成坦承:「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除了要維持自己聲音的辨識度外,還需要全神投入在電影環境中,甚至全身的肢體動作都要隨著進入狀況,才能培養出好的情緒帶入。」

張雅婷首次為電影配音,當天特地空腹,深怕在配音時因為吃了食物,會讓自己的口水增加,而造成配音上的困難。她表示:「因為平常播報新聞的時候,用自然的口吻播報就好,但因為這是為動畫配音,聲音速度上的掌控也不是這麼簡單,光是在聲音的表達上就需要誇張一點,更要配合動畫中人物的肢體結合,才能讓自己快入融入在角色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