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YP推12歲嫩弟團 MV曝光慘被罵翻

BOY STORY均齡12歲。(EMI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男團「BOY STORY」,由6個均齡12歲的小男孩涵予、鑫隆、澤宇、梓豪、明睿、書漾組成,經過南韓經紀公司JYP密集訓練,日前BOY STORY首支單曲MV《HOW OLD R U》曝光,讓不少網友驚呼舞技之外,也批「年紀太小,不適合工作」、「太早出道,會沒有童年」,也有人認為年紀這麼就染髮很傷身等等。

BOY STORY均齡12歲。(EMI提供)對此,唱片公司表示,其實小朋友並沒有捨棄學業,白天還是會按時上課,只有下課和周末才訓練,且課程也不會排太緊,都有充分休息;雖然有網友認為他們年紀太小就出道,但6人都自己覺得很幸運,熱愛跳舞和表演,因此越早訓練進步才能越快,連JYP老闆朴軫永都極為誇讚他們。

BOY STORY均齡12歲。(EMI提供)而團員明睿說,GOT7是他的偶像,原來當初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和朴軫永、miss A成員「Fei」王霏霏聯手發掘BOY STORY,因此GOT7對他們來說有著相當特別的意義;最小的書漾則崇拜林俊傑,「我喜歡林俊傑哥哥,之前在上海見到了他,他唱歌好聽,我想好好學唱歌!」

今年10月,BOY STORY也將前往香港參加「國慶青年音樂會」,也是BOY STORY第一次大型公開表演,為了這次初登場,他們現在更是每天加強訓練。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