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4歲兒動作慢挨罵 應采兒心疼揭真相

陳小春攜4歲兒Jasper參加中國親子節目,從未曝光的兒子呆萌模樣融化觀眾。(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7年,婚後育有1子Jasper,近日父子倆攜手參加中國親子節目,4歲的Jasper乖巧呆萌的模樣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嚴父陳小春不斷催促兒子走快一點,心疼兒子的應采兒前天在微博公布真相:「是我叫他慢慢走的!腿短不是他的錯啊!」

Jasper遺傳到爸爸的濃眉大眼,父子倆長相幾乎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但對比爸爸陳小春的急性子,4歲的Jasper個性溫吞,不論走路或是說話都慢條斯里的。一路上陳小春不斷催促緊跟在後的Jasper:「快點快點,跟上!看路!」Jasper回答爸爸他知道,一雙小短腿不疾不徐的跟在後面,還毫無畏懼的拿起大聲公告訴爸爸:「你可以停止生氣了嗎?」陳小春才意識到自己太過焦急,急忙跟兒子道歉。平時大哥形象的陳小春面對兒子也沒轍,讓網友開玩笑:「這次老大換人做!」

應采兒在微博替兒子解釋:「走路慢是媽媽教的!」(翻攝自微博)而媽媽應采兒也在節目播出後,在微博喊話陳小春:「是媽媽叫他慢慢走的、怕摔跤!催什麼嘛!人家都不知道往哪走了….腿短不是他的錯啊!」陳小春先前透露自己帶兒子上節目的原因,因為自己平時忙於工作,幾乎沒有時間和兒子相處,透過這次機會,終於可以邊工作邊照顧兒子,媽媽應采兒也大嘆:「這個daddy…真的上了寶貴的一課了!」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