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通靈》蔡凡熙自嘲身材爛 搶金鐘幸運物是這個

蔡凡熙表示,金鐘典禮當天要帶傳家手表參加。(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專訪〕20歲新秀蔡凡熙憑電視劇《通靈少女》阿樂學長一角走紅,並入圍金鐘52迷你劇新人,他對金鐘表示一切平常心,但他對身材不滿意,妙喻自己身形是「漏斗型」,「就是兩個金字塔疊在一起」,為了典禮上相,他也比照女星,嚴格執行減重計畫,媽媽則要他戴上「傳家手表」參加典禮,希望帶來好運。

他笑稱入圍當天正在工作,看到身旁經紀人盯著手機,臉色從冷靜突變成欣喜,還從椅子上跳起來,「那時候我就知道中了」。媽媽得知寶貝兒子入圍後,也開心傳訊息來道喜,聲音嗨到變成少女音,讓他忍不住笑稱:「我已經好久沒聽到我媽發出少女般的聲音。」

蔡凡熙透露金鐘入圍媽媽相當開心,用少女音恭喜他。(記者陳逸寬攝)而他身高185、體重78公斤,算是標準身材,本人卻不滿意,笑稱以前練棒球身材練太壯,肩膀寬、屁股也大,妙喻:「我的身材就像沙漏啊。」現在身上肌肉消失,只剩贅肉。靠著每天跑步30分鐘、游泳30分鐘,少吃多動,短短1星期就減下2公斤來到76公斤,「距離我的目標72公斤,還有4公斤,還剩下2星期應該ok吧。」

近來電影《紅衣小女孩2》正夯,片中飾演虎爺乩身的男星吳念軒,曾笑稱欣賞蔡凡熙,2人有望在今年金馬中,一同角逐金馬新人獎。對此他表示已經看過電影,力讚吳念軒的演出精彩,未來是否挑戰同類型的角色,他笑回:「人家演是虎爺,我演會變熊爺。」認為自己身材還有努力空間。

蔡凡熙笑稱自己身形像漏斗,展開嚴格減重計畫。(記者陳逸寬攝)對於金鐘是否得獎,他笑稱不敢多想,怕期望太大會有失落感,甚至連感言都不打算準備,「如果真的得獎了,上台應該也會把感言忘光光,乾脆就不準備了」。典禮當天他預計戴傳家手表當幸運物。「我媽年輕時有買手,說要等我長大時送給我戴,她之前說希望金鐘那天,我能戴著參加典禮」,至於媽媽口中的長大是何時,他攤攤手笑回:「我也不知道耶,可能25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