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生日會做公益 子閎揪偉晉捐售票善款

子閎(左)、偉晉(右)一起協助癌症病童圓夢。(可米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團「SpeXial」的子閎日前和兄弟偉晉一起協助癌症病童圓夢,現身其生日會,現場合唱SpeXial的歌及玩遊戲,癌童小瑄首首琅琅上口,讓子閎更驚奇的是,小瑄還是《終極一班》裡中萬鈞(林子閎飾)的頭號粉絲,讓下個月滿24歲的子閎相當感動,當下發願要做善心幫助更多的小朋友,打算在他的10/1首場生日粉絲會上實現諾言。

子閎協助癌症病童圓夢。(可米提供)

這一趟的圓夢之行,子閎和偉晉接獲對方來電詢問,二人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無酬赴約,小瑄開朗的笑容讓人嗅不出一點病容,她表示很喜歡聽偉晉唱歌、看子閎演戲,還在網路上學了不少撩妹術語,逗得兩個偶像詞窮害羞不已。

子閎將在10/1舉辦首場生日粉絲會。(可米提供)

活動結束當下,子閎立即邀約小瑄出席他的生日會,並捐出生日會的售票盈餘回饋給喜願協會,攜手粉絲做公益,為更多孩子盡棉薄之力,讓24歲的自己充滿閃亮的意義。

子閎將在10/1舉辦首場生日粉絲會。(可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